網頁設計

最新活動訊息

講座一:CRS全球肥咖與反避稅查稅下 高資產族的因應之道
新聞日期:2017/06/06

講座一: CRS 全球肥咖與反避稅查稅下 高資產族的因應之道

立法院已三讀通過「稅捐稽徵法」修正案,財政部有權與外國政府簽訂「稅務用途資訊交換」協定,為台灣加入 CRS 邁前一步,海外追稅勢在必行。

國內「反避稅」、「反洗錢」及「 OBU 管理辦法」的改革政策,最終以進行查稅為目的,在國外金融帳戶揭露與 OBU 帳戶查稅下,降低衝撃的不二法門,聽會計師為您詳細剖析並及早因應。

講座大綱:

1. CRS  106  5  26 日三讀通過新稅捐稽徵法與 5  12 日生效新遺贈稅的相互影響?

2. 台灣準備好加入 CRS ,新「稅捐稽徵法」三讀通過做為與各國簽約的法律

3. 海外帳戶尚未收到 CRS 表格前還可以做些什麼?

4. CRS 表格可不可以選擇不填寫?填不填的判斷因素?

5. 中國境內帳戶超過美金 100 萬元以上的新規定, 7  1 日正式實施。

6. 去年 7  12 日通過反避稅條款的 CFC  PEM ,對個人及公司稅負的影響?

7. OBU 新規定,所有舊帳戶要填寫最終受益人及提供董事在職證明, OBU  CRS浪潮下需要做什麼應對?

8. CRS 全面揭露的海外保險,是否還是一個隱藏、節稅的項目?

9. AEOI 帳戶全球揭露對公司稅、個人稅及遺贈稅的影響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講座日期:

台北場 6  22 日 / PM2:00~5:00 / 台北維多麗亞酒店

台中場 6  16 日 / PM2:00~5:00 / 台中永豐棧酒店

高雄場 6  15 日 / PM2:00~5:00 / 高雄國賓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