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設計

財產規劃案例

分類查詢:
  • 擇您所愛,愛您所選

    2019-11-10
    生活的目的,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!生命的意義,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!信託的目的,在依照自己的心願傳承給自己最愛的人!規劃的意義,在專款專用,遇到風險來臨時,擁有最完善的措施!
  • 妥善規劃,尊嚴樂退

    2019-11-10
    以人為本的規劃,全面性從企業主的財產、企業、個人及家庭四大面向去思考,並運用專業的稅務、法令及金融工具,真正解決客戶在意的問題,完成節省稅負、財產保全、和諧傳富等重要目標,讓客戶真正照顧到想照顧的人,一切功德圓滿。
  • 信託有愛,愛有信託

    2019-08-10
    透過資產規劃,讓財富能優先照顧自己,享受自在快樂的退休生活,財產傳承的過程也能符合客戶的想法,投身公益的心願,傳愛又傳富,讓每一筆錢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  • 始於信任,終於託付

    2019-08-10
    將不確定的風險變成確定的資產保護與傳承才是規劃真正的目的。協助客戶在財務上能無後顧之憂地去成就人生,在自己辛苦打拚之後,財富能優先使用在自己身上。並且透過信託制度,達到真正的落實和延續。
  • 信託,讓愛與財富順利傳承!

    2019-05-10
    一個好的財產規劃,就是能全面為客戶設想,量身打造,除了節稅效果外,更要讓財產能順利傳承、照顧心愛家人,還能確保退休生活無虞,這才是完善的財產保護計劃。透過專業的學習,協助客戶完成財富傳承與守護家人的心願,是財產規劃師的職責所在
  • CRS追稅下,台商資產規劃

    2019-05-10
    台灣CRS正式於實施,2020年將進行第一次交換資訊。未來台灣居民在海外的金融帳戶若未誠實申報相關的稅負,隨著CRS帳戶資訊自動交換,稅務風險逐漸升高。因此,境外的財產除了應注意當地國的稅負外,仍須留意是否涉及台灣的相關稅負。
  • 守護財產,幸福傳承

    2019-02-10
    財產規劃愈早開始效益愈好,無論是財產的節稅需求、照顧家人、保護財產,財產規劃師都能運用稅務專業及金融工具,為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規劃,達到財富傳承的價值。
  • 專業規劃,守護客戶資產

    2019-02-10
    財產的傳承,若無妥善規劃,不一定能如願留給想照顧的人。當意外的變故發生,客戶的財產面臨風險,就需要規劃師運用專業來協助客戶有效解決問題,守護客戶的財產,完成客戶心願。
  • 妥善規劃,澤被後世

    2018-11-10

    再厲害的老闆也有退休的一天,企業主年輕時,付出體力及精神打造事業王國,退休後,能否依自己心願傳承事業及其他資產給子女,並且照顧好自己與配偶的退休生活,使財富圓滿,人生也圓滿,是企業主們最關切的人生課題。


  • 善用信託,讓愛延續

    2018-11-10

    有人說一生擁有多少財富是天註定的,但更多人是靠自己努力打拼,不斷累積財富的。當財產逐漸累積後,就需要妥善規劃,不論是透過儲蓄、投資、甚至是考量風險發生的可能安排,來達成讓財富為自己所用,為心愛家人所用的最佳效益!


  • 用愛為幸福加分!

    2018-08-10
    人們終其一生,在學業和事業上努力不懈,從建立家庭到完成每個人生階段任務,都是不簡單的過程。其中財富與資產的累積,是退休後能安心生活的依靠,在確保退休生活無虞後,財富如何妥善傳承,且不造成子女的壓力與紛爭,便是人生最後階段的重要課題!
  • 公證遺囑,讓愛傳承

    2018-08-10
    財產規劃中最重要的是「人」,讓客戶在面對人生重大打擊時,能有效妥善地做好規劃,完成客戶的心願,照顧心愛家人,同時達到財產的傳承與保護,也讓家人在經歷傷痛時,仍有力量繼續前進,帶著愛與祝福好好生活。